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3系街拍曝光 下周上市/车身尺寸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2 09:3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宝马全新3系实车街拍曝光;国产版车型将于本月22号在华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马家族经典双肾进气格栅造型,LED日间行车灯融入至大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优化,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配图为海外柴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全系搭载2.0T+8AT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得到大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此外,新车还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其2961mm的轴距参数,已全面超越同级对手奥迪A4L、奔驰C级等车型。截至去年12月,奥迪A4L全年总计销量高达167,923台,并位居豪华轿车销量榜首,而即将上市的宝马全新3系销量能否登上销量冠军之路呢?不知您对此有何看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