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跨界”车国内亮相 造型科幻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12 09:22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秀尔是起亚旗下一款具有“跨界”风格的车型,全新产品此前已在洛杉矶车展亮相。从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起亚全新秀尔国内专利图,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狭长型格栅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具有辨识度;该车侧面线条丰富,平直的尾部搭配外凸的保险杠设计,提升层次感。此外,全新秀尔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新车前脸采用全新造型,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狭长的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头灯组相连,具有辨识度;下方大嘴式网状造型与周围银色饰条搭配,整体质感得到提升。此外,全新秀尔前保险杠两侧矩形内部带有圆形灯组,配以格栅中间雾灯,时尚感大幅提升。

  这款车侧面造型具有层次感,侧窗较为高挑并辅以黑色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全新秀尔尾部造型较为平直,保险杠及侧裙处带有黑色护板装饰,彰显跨界气息。新车尾箱黑色面板与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的搭配,十分科幻;同时黑色保险杠及银色护板的应用,具有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