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大切诺基谍照曝光 尺寸进一步加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2 08:5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现款大切诺基于2011年推出,如今来看该车型的整体竞争力日渐式微。不过,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改进版的“Giorgio”平台打造,预计轴距会得到进一步加长,车内空间表现也将更加优秀。

  从照片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此前的硬派风格,车身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尺寸将会进一步加大,更长的后悬设计也让它的风格看起来更像大指挥官。相信凭借更长的轴距和长度,大切诺基实用性将会更加出色,尤其是腿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平台方面,已故的FCA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曾表示,下一代大切诺基将使用Stelvio和Giulia使用的“Giorgio”平台的修改版本。现在来看,新车确实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该平台将衍生出部分电气化车型,具体动力内容暂未透露。

  随着汽车电气化技术迅速发展,Jeep也进军“新能源领域”,根据Jeep官方的规划,至2022年将向市场推出多达10款的PHEV车型,还将发布4款EV车型。而全新一代大切诺基也有望于2022年与大家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