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中置引擎 科尔维特C8将于7月18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2 08:2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记者日前获悉,全新科尔维特C8将于7月18日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设计上极为科幻,并针对空气动力学套件做了大量修改。据悉,新车将采用中置引擎布局,可获得更好的前后重量分配比例。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设计非常犀利,其前脸看起来也十分凶悍,下方采用大量开孔设计,可使整车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及车身下压力。此外,由于该车采用了中置引擎布局,所以在车头部分略有缩短,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具跑车气势。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不难看出,科尔维特C8将采用全液晶仪表,同时,方向盘的设计也显得非常独特,造型上类似于六边形,两侧为醒目的银色换挡拨片。与上一款C7车型相比,科尔维特C8在内饰的创新上可谓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全新科尔维特C8或将推出三款动力车型,包括入门级LT1版本、GT版本和Grand Sport版本。动力上将分别搭载6.2L V8自吸、4.2T V8双涡轮及5.5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60匹/650匹/850匹马力。此外,科尔维特C8顶配车型可能还会搭载一款混动引擎,综合最大功率有望突破100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全系车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