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HS对比哈弗F7x 同是国产运动SUV怎么选

来源:SUV密探时间:2019-06-11 12:33编辑:王猛

  提到SUV,除了几个仍在坚守的超跑品牌,相信没有哪个不把它当做发展重心,尤其自主品牌更是要加重几分。近几年国产SUV都在向“运动”二字靠拢,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搭配,向年轻消费群体讨好的意味很浓。当前遍地都是精品小车的时代,名爵HS和哈弗F7x如何选择呢?今天密探君就和大家聊聊两款车的不同。

  既然说到运动,名爵HS对运动的诠释很出色,前脸点阵式进气中网配以力量感十足的引擎盖,整个车头很清新、时尚,两侧前灯造型犀利,所以第一眼就能引起别人的好感。车身侧面前后轮拱很突出,前低后高“蛙型”设计更显运动。4574/1876/1664mm,轴距2720mm的车身尺寸在紧凑SUV中不落下风。

  选择国产SUV,哈弗就是绕不过去品牌,哈弗F系相比H系外观更加注重运动。哈弗F7x前段时间很火,因为这是款溜背SUV,哈弗F7x和哈弗F7在命名上就有相似性,在外观上更是如此,除了尾部的溜背特点其他差不多都形同。

  内饰方面,名爵HS和哈弗F7x中控布局就有很大不同,前者对称式结构后者非对称结构,孰优孰劣相信每人都有不同答案。HS采用大量皮革软性材料,并辅以红色缝线所以档次感略强;而哈弗F7x采用塑料以及仿碳纤维面板,运动气息要强过名爵HS。

  车载配置方面选取两品牌13万左右的车型进行比较,主/被动安全装备上大部分功能都是重合的,像ESC、胎压显示、安全气囊等,不过哈弗F7x领先疲劳驾驶提醒和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

  辅助/操控配置方面,两款车也出现不同,分别是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技术,当然这方面是哈弗F7x要领先一些。

  灯光配置方面,名爵HS远近光灯源卤素、车前雾灯卤素,而哈弗F7x远近光灯源LED、车前雾灯LED。也许很多人不在乎是否是LED灯,但夜晚总归是亮一点才能看清道路!

  动力方面,名爵HS(以上文车型为准)搭载1.5T发动机+7DCT总成,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250Nm;哈弗F7x搭载1.5T+7DCT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69Ps,峰值扭矩285Nm。在发动机参数上哈弗F7x要强一些,最大扭矩的输出会早一点,不过名爵也有底盘调教的好名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