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大涨87.3% 奥迪的A8L靠的是啥?

来源:车动态时间:2019-06-11 11:10编辑:王猛

  近两年来,我们已经听腻了关于奥迪销量全线下滑的消息,无论是奔驰还是宝马,在中国的地位也是逐渐超越了这个豪华合资中的领头羊,从前A6L的霸主地位无人能及,如今奔驰E级将其远远甩在脑后,曾经Q5制霸50万元SUV市场,如今带上个L终端优惠十万都难以提升销量,奥迪的销量不佳似乎已成定数,许多人也说奥迪只不过是回归了本质,但是奥迪的"神话"真的终结了吗?

  A8L第一个不答应

  虽然A6L、Q5L等车型销量未见增长,但是A8L却迎来了自己的春天,87.3%的增长幅度足以证明一切,对于中低端车型来说,近双倍增长的销量可能有很多原因,但是对于这种豪华、行政D级车来说,销量增长如此迅猛靠的只有降价、和更豪华,可是现款A8L已经上市一年时间,未到换代时期的它显然谈不上什么更豪华,那么A8L"扑朔迷离"的销量增长也仅仅只剩一种原因,那就是降价。

  如今谁也知道奥迪的优惠力度有多大,Q5L终端优惠近十万,但是销量增长依然微弱,所以说A8L的优惠幅度肯定要比Q5L更大,除了店内原本的优惠以外,国六政策的来临也对A8L起到了一定打击,双重重压下的A8L目前已经优惠到了72万左右,而这也仅仅是打电话就能得到的优惠幅度,如果到店资讯,A8L的裸车价也很有可能低于70万。

  虽然说72万的价格依然不是一笔小数目,可是A8L的起售价在86.88万,近十五万的优惠幅度下,A8L当然能够格外出彩,毕竟奔驰S级仍然保持在90万以上的价格,况且还不一定有现车,而宝马7系也刚刚迎来改款,价格也是居高不下,用顶配中大型豪华车的价格去买一台低配D级豪华车,两者之间虽然没有什么对比度,但是这也明显是质的提升。

  虽然A8L的销量增长很有可能是因巨额优惠,但是这则A8L销量增长的消息是从奥迪的官网传出,从A8L改款以后,它的销量也一直维持在两千台左右,即使大幅度的优惠似乎也并不能支撑起A8L如何如何,而87%的增长幅度似乎又变的扑朔迷离,况且我们也很难统计到它的真实销量,这则奥迪官网查出的销量报告,可信度到底有多少想必大家也都清楚,毕竟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比起A8L猛增的销量来说,A4L的销量显然更靠谱一些,一万四千台左右的月销量虽然不及火热时期,但是在同级别市场中,仍然算是混的最好的,虽然奥迪在国内面临着众多难题,但是只要A4L倒不下,奥迪就绝对倒不下,优惠力度在A4L也绝对倒不下,但是如今这般趋势的奥迪会不会有些过于打击自己的品牌形象,长期以往下去,我们会不会迎来和CT6价格相同的A8,这可要比"白血病"更为可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