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SUV车型GLB官图发布 年内公布售价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6-11 10:49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据奔驰官方消息,奔驰全新SUV车型GLB官图正式发布,GLB是奔驰全新的车型系列,定位于七座紧凑型SUV,此前GLB概念车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过,而在国内销售的量产车将于9月由北京奔驰国产。

  GLB是七座紧凑型SUV,定位在GLC之下,但空间比GLA要大。众所周知,GLA走得更多是时尚和运动的风格,那GLB走得则是另一条路,它拥有较为方正的外型,看起来非常阳刚。新车整体和概念车的区别不大,主要体现在前底护板和一些细节的设计上。

  新车将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本。虽然在体积上属于紧凑级SUV,但奔驰依旧通过设计让GLB更加威武,比如设计更加方正的车体,厚重感相比GLA也增加了不少。在配置方面,全LED大灯、ACC雷达、全景天窗等也都不会少,当然如今这些都是基本要求。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B的内饰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提供双7英寸联屏,选装10.25英寸大屏。其中包括贯通式的仪表和中控屏,同时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飞机涡轮式空调出风口也是比较有代表性的设计风格。此外也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GLB或搭载1.3T和2.0T发动机,2.0T发动机将提供最大功率164kW和自大扭矩350Nm的输出。AMG版本将使用将沿用AMG A35的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300Nm,且采用四轮驱动。奔驰前期将推出GLB250以及其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