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远程开启空调 夏天开这几款车比豪车都舒服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9-06-11 10:31编辑:王雨

  6月已到,高温来袭。相信很多朋友都曾遭遇过夏天户外停车后,整个车厢如同蒸笼一般的情况,上车时那叫一个酸爽!不是打开所有车窗,站在烈日下等待散热;就是不停的推拉车门,以求换气降温,总之费力,费时,还很热!哪怕被大家推崇的豪华车,也逃不过这种煎熬!

  不过,随着车载互联系统的不断普及,很多汽车都拥有了用手机APP远程控制的功能。其中远程开启空调无疑是夏季驾车神技。开车前远程打开空调给车厢降温,上车后清爽无比,这种感觉相信比任何豪车都要舒服。今天,车业杂谈就将为大家推荐几款可以远程开启空调的车型。

  长安CS35 PLUS

    指导价:6.99-10.49万元

    互联系统:in Call3.0

  作为车载互联的普及大户,长安汽车旗下多款车型都搭载了in Call智能互联系统。其中,长安CS35 PLUS不仅搭载了最新的in Call3.0,同时还与腾讯AI in Car车联智能生态系统进行了深度整合。不仅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汽车,实现开启空调、远程解闭锁、实时查询车况信息、防盗追踪等功能,还能与微信、QQ音乐等腾讯内容实现无缝链接。

  其中售价8.09万元的CS35 PLUS手动酷联版就具备APP远程控制功能,性价比非常高。到了夏天就不用担心户外停车的问题。同时,该车时尚运动的造型与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也是亮点。未来,该车还将搭载来自长安NE动力平台的首款1.4T发动机,动力表现也将得到全面提升!

  吉利嘉际

    指导价:9.98-14.88万元

    互联系统:GKUI吉客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出行的MPV产品,嘉际的身上自然少不了便利的GKUI吉客智能互联系统。通过内置的4G功能,不仅可以实现在线音乐、信息查询、购物及实时路况导航等功能,同时还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

  其中,远程开启空调必不可少,在带着全家出游时提前开启空调,即便车辆停放在景区的露天停车场,上车时也能清清凉凉,让老人和小孩都得到很好的照顾,不至于中暑。而嘉际宽绰的六座/七座空间,也给清爽的车厢增色不少,让旅途更加舒适。

  此外,嘉际在48V轻混系统的加持下,即便旅途中满载并全程开启空调,也能使车辆拥有一个不错的燃油经济表现。

   名爵6

    指导价:9.68-14.98万元

    互联系统:斑马智云2.0

  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品牌车型,名爵6搭载了斑马智云2.0系统,通过手机即可实现全面的远程操控。远程开启空调自然不在话下,清爽度夏不是问题。不过,想要享受这个待遇,需要购置该车中配及以上车型。

  此外,作为一款轿车,在其掀背的外形设计,以及长宽高4695*1848*1462mm,轴距2715mm的尺寸下,名爵6拥有着超过大多数同级别车型的乘用空间表现。最重要的是,在名爵祖传的赛道基因下,搭载1.5T发动机的名爵6,更拥有着“零百”加速6.6秒的强劲动力表现。一边清爽入座,一边火热驾控,有点意思!

  比亚迪-唐

    指导价:12.99-16.99万元

    互联系统:DiLink

  说到比亚迪唐,相信大家一定对其混动版强劲的加速表现以及智能系统印象深刻。尽管燃油版的唐在性能上稍显逊色,但在智能方面却一点没差。全系搭载DiLink的唐,通过APP即可实现空调、发动机、车窗、门锁及天窗等部位的远程遥控。在夏天里远程启动空调自然小菜一碟。

  作为一款中型SUV,售价12.99-16.99万元的唐,长宽高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堪称越级。在标配的七座布局下,可满足各种出行的空间乘用需求。并且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12.8英寸中控大屏、语音控制、全LED光源、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等二十余种实用舒适性配置,性价比也出奇的高。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4.99万元

    互联系统:安吉星

  拥有安吉星系统的上汽通用,可以说是国内最先普及车载智联系统的合资品牌厂商。旗下雪佛兰品牌的探界者车型,就是该系统的受益者之一。

  除最低的两个入门款配置外,探界者基本普及安吉星系统,通过手机APP就可在炎热的夏天里远程开启空调,确保上车时的清凉。

  原指导价下,目前该车在终端还有不少的优惠,加上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7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后排出风口及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可以说是合资中型SUV里很有性价比的一款。

  写在最后:对于夏天来说,没有什么是比凉快更舒服的事了。尽管普通车型相比豪华车在各方面的体验都有所差距,但拥有了远程开启空调的普通车型,恐怕是夏天里超越豪车的存在。以上几款车型囊括了自主与合资,轿车、MPV与SUV等各个种类,想要在夏天里舒舒服服用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