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延保计划加持 三缸机不再阻碍创酷热销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6-11 10:21作者:钟奕编辑:王雨

  近日,雪佛兰全新一代创酷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两款动力配置共计6款车型,而从变速箱方面看共有6MT、6AT以及CVT个类别配置。新车起售价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为9.99万元,而顶配车型13.99万元的售价比老款车型低1万元。

  全新一代创酷从外形到内饰,从配置到动力,由内而外都展现出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这么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是否值得消费者入手呢?

  将年轻化进行到底

  很多汽车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品牌调性或者定位。对于雪佛兰品牌来说,这些年来它一直都在努力调整着自身的品牌定位。为了与同门兄弟别克拉开品牌定位,雪佛兰决心将自身向年轻化的方向大踏步地靠拢。所以,最新一代的雪佛兰品牌旗下的产品,都在努力地往年轻化、个性化、运动化的方向转变。

  全新一代创酷如同近期上市迈锐宝XL、科鲁泽等车型一样,一改过去相对中庸的前脸,整体设计更显年轻化与运动化。前脸设计方面,上下双层大嘴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直接连为一体,机盖上更多地加入隆起的线条。大灯内部双L型LED日行灯为新车增加了一丝凶狠的目光。下包围两侧是獠牙式的转向灯,这种设计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张力。车身侧面,同样融入复杂的线条层次,营造出一种雕塑感。

  同其他车系一样,雪佛兰还未创酷推出了更显个性的Redline车型。Redline车型主要通过在普通版车型上增加大面积的黑色装饰套件再辅以红色点缀,达成一种富有个性的官方原厂改装的效果。从目前其他车型上的表现来看,年轻消费者对于Redline车型的喜爱程度颇高。所以对于创酷这么一款本身就将目标定位在年轻人身上的产品来说,进一步的年轻化,必然会让这款全新产品的受关注度直线提升。

  超长延保安心无忧

  相信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全新升级换代的创酷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出了十分明显的整体提升。但是有一点产品变化是可能会影响到消费者购车选择的,那就是动力总成的变化。

  众所周知,目前通用品牌旗下绝大多数产品都换装了1.0T及1.3T两台小排量的三缸发动机。虽然说三缸发动机技术目前已经日趋成熟,无论从性能上还是可靠性上已经不断接近于四缸发动机的水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目前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依旧存在着不少的疑虑,所以对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很可能依旧存在一些抵触情绪。

  目前来看,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车型的抵触更多地体现在心理层面,这种心理障碍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就如当时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刚开始起步的时候,虽然厂家宣称技术成熟,但是由于并没有太多长期使用无故障的案例,所以消费者接受起来需要相当长的一个过程。所以,对于三缸发动机来说,经历起步阶段的阵痛期是在所难免的。

  为了打消消费者的疑虑,减少后顾之忧,通用汽车近期专门推出了面向搭载三缸小排量发动机车型的“质享无忧——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根据该延保计划,凡购买上汽通用汽车旗下新一代1.3T、1.0T及1.3L小排量车型,即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而这一延保数据无论从年限还是里程来看,都大大超出了一般合资品牌所提供的质保标准。这一延保计划的推出,相对比具体的保障政策,更是一种在心理上为消费者提供保障的做法,可谓通用汽车对症下药的一剂良方。

     写在最后

  在全新产品往年轻化、运动化方向更加迈进一步,皮遏制进一步提升,售价相对降低,同时又有专门政策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以后,全新一代创酷的表现无疑将会更加全面。面对这样一款实力显著提升的产品,消费者还有什么不选择它的理由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