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预算 选上汽大众途昂X还是宝马X3

来源:车味auto时间:2019-06-11 10:19编辑:王雨

  国内的豪车市场一直竞争都比较激烈,尤其是随着合资品牌要向上,豪华品牌要下探,两者的竞争就显得很有看点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两款比较火爆的豪车,如果你有四十万左右的预算,是选择途昂X还是宝马X3呢?是不是看上去非常纠结,那么就看看两款车的大概数据吧,也许看完你就有想法了。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途昂x,刚在5月初发布的豪华版公开售价之后,很多人其实是感到奇怪的,为什么这辆车可以标出36万左右的高价,对此官方也给出了一些解释,这款车并不是途昂的升级版本,而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你可以把途昂X单独看成一个高端车型。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的外形,途昂X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前脸部分采用了一个长条形的格栅形状,中间搭配两根粗壮的饰条点缀,看着就很有精英感。

  大灯部分也被格栅包裹进去了,看上去十分干净,没有复杂的装饰。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很简洁,走的是一个直线造型,微微突起的形状也在强调此车的运动风味。在车身尺寸方面,整辆车的轴距达到了2980mm,比起其他高达60万左右的中大型豪车来说,这个尺寸简直算大福利了。坐在拥有这样优秀尺寸的车里,搭配上同级别里最大的1.18㎡的天窗,在舒适感上还是有不错的表现。而除了空间大之外,内饰部分也非常奢华,多层次的立体浮雕设计以及高级真皮材质,搭配上6向的航空头枕和12向的电动座椅调节等等,这种配置完全可以跟bba在一个台子上对打几个回合,都不一定会输。

  接着我们来看一下宝马X3,当时在开完发布会之后,很多人都觉得这一代估计要冲起来了,低配版的官方售价居然只要39.9万,也就是说四十万之内就可以拿下这款车。喜欢科技感的朋友们可不能错过x3,因为这辆车算得上是同级别的车型里面,科技配置的佼佼者了。

  整辆车的外形看上去非常经典,有一种蓝调风格,前脸还是使用了最有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两边的大灯线条运用并不是特别犀利,可以看得出整辆车的线条都在尽量向圆润感靠拢,也许是为了突出那种经典感。在空间方面,x3的轴距只有2864mm,没有途昂X大,但还算是合格的尺寸。

  官方对于这个尺寸其实有给出一个解释,那就是他们想保留最原汁原味的驾驶体验。内饰部分也很豪华,尤其是在安全配置上十分给力,全车不仅有6个气囊还有DSC动态稳定系统,还有防碰撞、行人侦测等等。

  总体来说,两款车走的都是豪华经典路线,但是途昂X在奢华感上做的文章更多,X3就更偏向于经典实用,虽然价格都在40万以内,但是个人觉得还是宝马的风味更加经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