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元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车空间大/配置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1 09:28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车型:别克昂科威

     官方指导价格:21.49-30.99万元

    优惠幅度:30000-57000元左右

  推荐理由:昂科威前脸采用了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让前脸造型富有张力,车身线条则非常线性干练,尾部则显得凹凸有致。而在很有层次感的内饰中央,嵌入式的中控大屏搭配有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具备语音控制、车载导航等功能,并支持carplay车载交互功能。同时,全新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车况检测、导航、车载4g lte、手机app应用等7大类22项服务。在安全配置上,诸如lka车道保持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均有配备。而动力方面车辆分别配备有1.5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7速双离合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述推荐的3款车型都是这个级别中非常热门的车型,如果各位有与这位网友一样的购车想法,不妨再做出一番更深入的研究,从中选取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收入囊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