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元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车空间大/配置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1 09:28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现在人已到中年,买车的目的用来日常上班代步和家用出行,偶尔会带着家人去郊区自驾游,想购置一款22-25万元左右比较有性价比的suv车型,求合适的推荐。

  车市导购: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理念有着本质上的不同,相比于外观和动力,这位网友可能会更加注重车辆的内饰做工、空间以及油耗等方面,所以看中的是整车的性价比,因此推荐的车型有本田cr-v、日产奇骏和别克昂科威。

     车型: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格:16.98-27.68万元

    优惠幅度:15000-24000元左右

  推荐理由:本田cr-v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在车身设计上,整车采用着饱满且很有立体感的造型设计,表现出一种动感前卫的调性。在内饰设计上,给人的感觉则是规整且布局清晰的样子。在中控中央的智能大屏,搭配有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推荐行车路线、预测到达时刻,并提供天气、新闻、紧急救援等服务,十分智能方便。安全配置上,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等等配置均有配备。而动力方面,车辆提供传统燃油版和混动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丰富的车型配置也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