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以内 各价位值得入手的家用SUV有哪些?

来源:车若初见时间:2019-06-11 09:05编辑:王立银

  SUV算是目前的购车主流,而消费者的购车预算也都集中在15万~30万这个区间里,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现阶段值得重点关注的SUV车型。

  10-15万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有许多不值得买的理由,比如6AT变速器换挡逻辑慢,比如内饰做工塑料感很强等等,但有一点值得买的理由-价格。

  探界者售价17.49万-24.99万元,现阶段低配车型裸车价14万左右基本不是问题。相比于这个价位的缤智、奕泽、探歌、逍客等车型来说,14万的价位也都是低配车型,但在尺寸上探界者则占尽了优势。

  相比这个价位的合资SUV 4200mm-4400mm左右的车长,探界者则拥有4652mm的车长,不是探界者太大,而是探界者太“便宜”。

  考虑性价比的话,那这辆探界者优势很大,但如果考虑后期保养成本低的话,那还是老老实实看看日系那几款尺寸比较小的SUV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