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 PLUS实车曝光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1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在2019上海车展上,长安发布了全新一代长安CS75,官方将其命名为CS75 PLUS,顾名思义就是现款车型的升级版。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长安CS75 PLUS的实车照片,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套件以及1.5T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相比于大家熟悉的长安CS75,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要十分时尚,比如前脸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运动版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更换为点阵式的黑色格栅,并采用全新样式的轮圈,同时在车身多处增加红色装饰。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同时,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的电子挡杆,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PS(131kW)。运动版车型则提供了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