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CN202M设计图曝光 星际几何风格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1 09:00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官方获得了一组旗下全新车型的设计图信息,新车内部代号cn202m,其整体汲取了在此前发布的全新概念车——rm-c concept所采用的“星际几何”设计风格。据官方表示,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宝骏概念车rm-c

  根据设计图,新车车身线条流畅,suv的运动风格体现了rm-c的设计特征,其前脸采用了日行灯与前格栅的一体化设计,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延续了宝骏家族式设计风格。

  新车整体比例十分修长,车身低趴,前风挡玻璃角度令其看起来更具跨界气质。车尾部分与前脸造型相呼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层次感较强,同时,全车大量运用多边形几何元素,体现了宝骏“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此外,参考宝骏rm-c concept,其尾部下方黑色饰板区域或将配有宝骏全新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