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6发布跨界车型 起售47万标配空气悬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1 09:00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奥迪官方昨日公布了一组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官图,这是这款车在20年内第四次换代。本次换代的a6 allroad quattro将使用全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使用与现款a6l一致的矩阵型大灯。全新a6 allroad quattro采用的也是隐藏式排气,不过,车身尺寸要比国内的a6l稍小一些。

  新车将使用3.0t v6 tdi发动机,结合奥迪48v轻混技术,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kw,210kw和257kw,均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款动力系统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7秒、5.9秒和5.2秒。为了得到更好的通过性,全新a6 allroad quattro全系标配空气悬挂,因此这款a6 allroad quattro不仅有奥迪q5l与保时捷卡宴这类suv的通过性,还有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和驾驶感。这台介于suv与a6旅行版的跨界车型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起售价约为6.1万欧(47.8万)。不过,像沃尔沃v90这类跨界车型,在国内的销量都不太好,希望a6 allroad能打破这个魔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