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采用混动系统 丰田新款坦途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1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2020款丰田Tundra(坦途)的测试谍照,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透过细节依旧不难看出,新车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显得非常硬朗。据称,新一代坦途或将采用混动系统,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还针对底盘还进行了特别遮挡,疑似对动力系统进行了新的调整。此外,从整体轮廓来看,新车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其前脸疑似采用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而两侧头灯组继续沿用现款车型设计。车尾方面,新车在后杠上可能会采用全新的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电动机组合,该发动机可能为基于雷克萨斯LS 3.5L自吸开发的双涡轮增压,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峰值扭矩有望突破677N·m。其中,电动机可能搭载丰田黑科技氢燃料电池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爱信10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