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GLC63 Coupe实拍 V8双涡轮3.6s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1 08:53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媒体分享了一组奔驰glc 63 coupe的实拍图。在测试中,这款配备有4.0l双涡轮增压的v8 coupe车型最高时速能达到249km/h,零百加速达到3.6s,匹配9速变速箱以及奔驰四驱系统。同时,2020款glc63 coupe计划上市之后将提供amg性能选装包来进一步升级自己的性能。不过,为了强悍的性能,这款suv也舍弃了很多,比如后排空间。

  为了得到强悍的性能,glc 63 coupe加装了空气导流板,换用了运动轮胎并使用了电动辅助机架来支撑高重心的车身,同时这款跨界车还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在今年,纽约车展上奔驰glc63 coupe正式亮相,而在上海车展宝马也推出了自己的性能suv bmw x3/x4m,同样,兰博基尼也推出了urus,那么在这三款车零百加速都在4s以内的车型,您认为谁才是世界上最快的suv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