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e-208最新消息曝光 续航里程可达450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1 08:3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标致e-208车型动力方面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搭载50kWh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50km。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100千瓦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8.1s。

  外观方面,标致e-2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点阵式中网以及“獠牙”大灯等元素,都极具品牌辨识度。标致品牌Logo镶嵌在中网上,而“208”字样则被放置在了引擎盖前端。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e-208将搭载50kWh动力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50km,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40km。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使用充电功率为100kW的直流快充桩,在30分钟内即可充满80%电量;使用11kW慢充桩为车辆充电,完全充满大约需要5小时。

  标致e-208已经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外观延续了标致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内饰使用了i-Cocpit唯我座舱,品质感非常出色。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上市的具体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