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诺小型电动车实拍 放弃日产平台-有望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1 08:42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小型电动车雷诺zoe自2013年推出以来就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小型电动车之一。而2020款雷诺zoe将不再使用日产的leaf平台,而使用全新的小型电动车平台,续航里程达到400km,同时最高功率也将达到96kw。与上一代雷诺zoe不同的是,这一代zoe更像是一款运动车型,不仅增加了导流板,还将升级驾驶辅助系统,同时,2020款zoe还将携带车道保持和自动跟车系统。

  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种用于代步小型电动车在欧洲是最合适的产品。因此2020款雷诺zoe将使用的ccs组合充电来加快充电速度。在霸占德国小型车电动车市场7年后zoe的竞争对手们逐渐威胁到了它的地位,标致208电动版以及更加高端的特斯拉、高尔夫纯电都让zoe感受到了压力。2020款的雷诺zoe将在一个月后正式亮相并有望引入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