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升级 荣威i6 PLUS荣耀版将6月13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1 08:0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i6 PLUS荣耀版将于6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细节配置上进行升级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律动式倒梯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并且前格栅与全新LED前大灯呈现一体化设计,这些都与Vision-R概念车非常相似。同时,其下方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进一步提升该车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荣威ei6的内饰同样采用现款车型设计,采用大量软质材质包裹,软包覆盖率达到80%以上,不仅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和档次感,对于用户来说更是非常实用。

  配置方面,中控10.4英寸大屏内部搭载了YunOSAuto智能操作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定位汽车等功能。此外,该系统还可以对户日常用车时产生的费用均能实现支付宝支付功能,包括接入和维保相关的带交易车享服务、停车、加油站油品/非油品的商品交易等。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