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豪华版车型 广汽丰田雷凌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于5月20日正式上市,这么一台主打家用市场的车型选在情人节上市,着实是给了我这个“单身狗”一次重重的暴击。全新换代而来的雷凌更加年轻,同时新车在价格以及配置方面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混动版入门车型甚至还进一步降低了门槛,相比上一代车型价格优惠6000元。全新一代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加量不加价”的营销策略,也使得新车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全新一代雷凌全系共推出了10款车型,包括燃油版以及双擎版本,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虽然看上去版本众多非常凌乱,但实际上只要把全系车型分为两个阵营就可以了,共计5款配置,每款配置车型再细分为两套动力总成。值得注意的是,同一款配置的燃油版和双擎版车型,配置并不完全统一,不过差别并不大,介绍时会详细说明。

  一、哪款值得买

  配置方面,185T豪华版车型配置表现相当出色,包括主被动安全、舒适性以及科技配置等,均有照顾到。日常使用完全能够满足,此外从豪华版车型开始,全新一代雷凌还搭载了丰田智行功能,支持了APP车况查询以及远程启动,非常实用。双擎豪华版车型虽然比燃油版贵了1.3万元,但性价比依然很高,不仅换装了混动系统,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有小幅提升,配备了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以及PM2.5过滤装置。自动空调以及PM2.5过滤在燃油版车型上仅有高配车型才会提供,而这两项配置在双擎版车型中却是全系标配。

  二、车型简介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雷凌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之上又进行了小幅升级,车长以及宽度方面均有增加。轴距维持2700mm不变,说实话,如此参数对于一款紧凑级车型来说,已然是十分优秀的水平。燃油版以及双擎版车型在尺寸方面并无不同,只是185T运动版车型在高度方面有所下降,为143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