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取消马丁脸 福特领界外观有哪些看点?

来源:车宇世界时间:2019-06-10 13:59编辑:王猛

  众所周知的是,就家用范畴来说,我们谈起福特主要还是指长安福特,而江铃福特主要推出的车型要么就是像撼路者这种带大梁的硬派SUV,要么就是全顺这种厢式车,基本上与家用不沾边。

  这里有点类似于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的关系。不过,一成不变始终还是不能很好适应市场的变化,这不,就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江铃福特终于推出了第一款紧凑型SUV——领界。相较于撼路者,领界更为适应市场的需求。今天,就同车宇世界来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

  2019款江铃福特领界,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新车在里里外外的设计上也有着自身很大的特色,给人的感觉就有点不太像常规的福特车。

  动力上,主销的常规版本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与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在此基础上还有一个顶配的带有48V轻混系统的版本,其中电动机能提供14PS的最大马力。全系售价区间在10.98-16.78万元间。

2019款江铃福特领界整体优劣大观

  外观造型

  在第一眼见到实车的时候,新车给我们的感觉有点新鲜,同时又有点眼熟,感觉并不像我们常见的福特车。我们先来看看前脸,前脸的整体设计并没有遵循家族的设计风格,没有套上“马丁脸”,而是重新设计。

  尺寸并不算特别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的造型在视觉上还会有点起亚那种虎啸式前脸的感觉。

  在灯光配置上,中低配车型依然是全卤素的大灯总成,到了高配车型才是全LED的矩阵式头灯。作为一款十几万的19年新车,还在用卤素灯确实有些跟不少潮流。

  目前为止,这是新车外观让我们感到新鲜的地方,毕竟不是套娃了,那接下来的侧身和尾部就是让我们感到眼熟的地方了。侧身上这个悬浮式的D柱设计、整个车身的线条以及尾部的整体轮廓和尾灯组的造型都基本与已经停产了的江铃驭胜S330如出一辙。难怪看着就感觉有点熟悉,其车身与尾部的设计确实很有自主品牌车型的感觉。

  不过,到底还是合资品牌,新车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还是比较细腻的,比如说尾灯组的内部设计变得更为精致,还有就是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设计。这些都是做得比驭胜S330好的地方,但就外观给人的感觉来说,还是有点换标再卖的嫌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