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公认开不坏的3款B级轿车 全是日系车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9-06-10 12:51编辑:王猛

  B级轿车市场历来是群雄争霸的战场,在此细分市场,产品不是依靠性价比获胜,而是品质操控等杰出优势。即使有德系、美系、日系、国产同台竞争,但是能够出彩胜出的并不多。今天为大家介绍三款公认开不坏的B级轿车,无一德系,全是日系车。

  在此简单说明,公认开不坏的B级轿车,并非开20年不出故障,而是正常使用,汽车质量稳定,故障率比同级低,毛病特别少的轿车。

  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

  雅阁是日系三杰中非常出色的一款B级轿车,年轻时尚动感,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迎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雅阁外观设计是相比出色的。动力方面,采用两种动力模式,三种动力输出,2.0L发动机配混动技术,百公里油耗4.5L左右,秒杀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混动轿车。1.5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满足家用及运动两用的需求,雅阁质量同样出色,从二手车市场看雅阁的保值率便可知道,雅阁绝对算一款开不坏的B级轿车。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丰田凯美瑞也是一款质量好非常耐用的B级轿车,特别是新款凯美瑞,采用最新的TNGA构架打造,相比上一代凯美瑞,这一代兼顾了操控和家用性,完全颠覆以往大家对凯美瑞无驾驶感的印象。不管是2.0L还是2.5L版凯美瑞,操控性表现绝不会区别对待,当然,质量安全性方面,也不会因价格、排量大小的原因偷工减料或区别对待,在20万价格上下,凯美瑞是号称开不坏的家用级B级轿车。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

  旧款日产天籁曾经给人中庸的驾驶体验,轻柔的方向盘调节,配上移动大沙发,乘坐后排或自己驾驶天籁,都非常舒服,天籁完全是定位于家用B级轿车。而现款2.0T新天籁,操控上有脱胎换骨的变化,最大爆发252匹马力,动力碾压同级对手。质量方面,也是完全过关的产品,天籁使用十年八年毛病也非常少。公认开不坏的B级轿车,天籁算一款。

  写到最后,公认开不坏的B级轿车,雅阁、凯美瑞、天籁都是非常出色的代表车型。你更喜欢哪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