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造型不低调 全新丰田雷凌对比本田思域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10 11:08作者:杜炬豪编辑:王猛

  丰田雷凌凭借着它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成为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的一大热门选择,而思域作为本田传统的热门车型,同样早已深入人心。同在五月,中期改款的东风本田思域与全新一代雷凌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那它们的产品力会是如何?就让我们来对比一番。

  外观:征服市场还得靠颜值

  在这个年轻至上、颜值当道市场中,第一印象成为打动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要因素之一。换代的东风本田思域,凭借运动时尚的外观征服了众多消费者,而逐步更换TNGA平台的丰田产品,同样也带来了更加年轻的全新雷凌,两者颜值比较会是如何呢?

  相对于思域高配车型才有的LED大灯,新一代雷凌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并且配有自适应远近光灯(低配车型除外),对于安全配置方面雷凌颇为重视。

  对于新增的中置排气布局,喜爱与否见仁见智,现款隐藏式双边排气并不会取消,中置排气车型将只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外观方面,思域针对前脸部份装饰与排气造型做出了调整,雷凌则前后均有大幅度的改变,整个形象变得年轻时尚,相比现款雷凌在颜值方面有所提升,总的来说,两者在年轻化道路上已经开始迈开步子前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