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独享12种配置 实拍长安全新CS95顶配版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10 11:00作者:彭兴生编辑:王猛

  自从2017年3月份长安CS95上市以来,也许是因为定价稍高,其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实力的提升,15-20万元的国产SUV市场份额也在稳步上升中,长安也趁此推出了中期改款的CS95。在今年4月2日新车正式上市,售价16.59-21.39万元。近期,展车已陆续到店,我们实拍体验了新款CS95的四驱尊贵版,至于这款顶配车型有哪些独到之处,我在文中将为大家揭晓。

  改款后的车型精简为3个配置,分别为精英、豪华和尊贵(其中豪华和尊贵可选四驱版本),虽然四驱尊贵版比最低配的精英版贵了4.8万元,但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12项的升级,在安全、舒适和实用性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

  外观:仅能通过细节分辨高低配

  外观方面,想分辨出CS95的高低配着实有些困难,因为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家族式前脸、撞色车顶设计、19寸大轮毂,并且前后灯组都使用LED光源,就连车顶行李架和尾翼也都是标配,整体差异性微乎其微。但是低调的顶配车型,也有独特的标识,那就是后视镜上的并线辅助图标和后排隐私玻璃。另外,四驱车型比两驱车型重了110KG,相当于两位女性乘客的重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