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S2将于6月17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10万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6-10 10:51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S2将于6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万元,其定位小型纯电SUV,在2019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其续航里程可达305km。

  从外观来看,新车硕大的前脸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看起来比较有辨识度。左右大灯由中央的一条镀铬条相连接。从车侧身来看,悬浮式车顶设计显而易见,另外整车的腰线很高,视觉重心上提,下裙和轮眉的黑色装饰有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和秦Pro 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也同样搭载了悬浮式自适应旋转 Pad,Pad 细下方则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比亚迪在接下来 e 网的产品上应该会大量的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旋钮式换挡机构前方则是一键启动、双闪以及音量调节等实体按键。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最高车速可达101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