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入手豪华品牌 合追求精致生活的你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6-10 10:48编辑:王雨

  汽车是分等级的,既有明面上的A/B/C/D级,可以简单理解为汽车的“大小”。A级车看似等级最小,但随着如今消费观念和用车环境变得越发成熟,小而美的概念再一次进入国人的消费观中。

  汽车还有另外一个等级,它不是用简单的ABCD来划分,而是根据品牌来划分。在品牌面前,不论价格、产品力,论的只有精致、品质和面子。那么,当豪华品牌遇上A级车,对于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来说,就显得再适合不过了。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3

    指导价:18.86-25.09万元

  奥迪A3应该是目前豪华品牌A级车中最便宜的存在。但是便宜,不代表差,与之相反的是奥迪A3在大幅度优惠之下显得性价比极高。之所以这样说,当然不是从配置出发,而是从品牌出发,因为在同价位中,你只能找到奥迪A3这么一款豪华品牌A级车。

  目前在不同的地区,奥迪A3最低价格已经下探到17万元(落地价格)以下。而最低配车型从配置上说的确算不上丰富,但提供了大量的选装件选择,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选装之后会延长等车周期,因此大家选装之前还要三思。此外,对于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奥迪A3还提供有2.0T动力版本,能够充分满足你对驾驶性能的要求,让你更完整地体验到这款车型的魅力。

    北京奔驰-奔驰A级

  指导价:21.18-29.38万元

  买奔驰的人通常追求的是三个方面:面子、颜值或性能。对于奔驰A级来说,其最突出的无疑是颜值以及车身尺寸。国产后的奔驰A级,摒弃了原有的两厢造型,首次推出了三厢车型,并进行了加长处理。相比两厢车型,三厢车型不仅车身更大、轴距更长,在运动范的营造上,也更为极致。

  目前奔驰A级有着0.5-1万元不等的优惠力度,就价格而言肯定不如奥迪A3实惠,但就新鲜度来说,奔驰A级无疑更高。在目前在售的几款奔驰A级车型中,兵哥会认为A200L相比A180L更值得推荐,除了动力表现更好以外,在造型以及配置表现方面,也会令人更加满意。当然,出于预算的原因,A200L车型的价格是偏贵的,这时候也只能向预算低头选择A180L了。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1.50-28.20万元

  雷克萨斯CT最早2010就出现在中国市场上,但一直以来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况,这很大程度上和其空间有关。就乘坐空间来说,雷克萨斯CT的表现是今天推荐的几款车中最小的,但同时,它在能耗方面的表现也是今天几款车中最强的。

  目前,由于雷克萨斯CT在产品力上的相对落后,因此在优惠上也来到了2万元左右。就产品力来说,雷克萨斯CT在配置上相比同级别车型并不出彩,同时驾控上动力调校偏软,底盘悬架调校偏硬,这或许也和部分国人的驾驶风格有所不同。但是就过弯的稳定性和可控性来说,整车的表现还是相当不俗的。而且在油耗和保值率上,雷克萨斯CT都有着优秀的表现。总得来说,这是一款追求稳定可靠和极低油耗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