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全新AMG CLA45猎装版预告图 将推两个版本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6-10 10:33作者:逯盘辉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45猎装版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较为凶狠的造型设计,并同时提供标准版和S版两个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功率分别为382马力和416马力。

  预告图中的新车采用了黄袍加身,整体效果非常动感时尚。新车保留了全新奔驰CLA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但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继承了AMG家族标志性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采用了更有战斗气息的前保险杠设计,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增大,并加入了环形的扰流饰板,整体风格显得侵略性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的两个版本均将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标准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82马力(2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4磅-英尺(480牛·米)。而S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16马力(310千瓦),峰值扭矩为369磅-英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个版本车型均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