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 大空间 5款热门紧凑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威时间:2019-06-10 10:35编辑:王雨

  去年以来,汽车销量迎来了28年首次负增长,而步入今年,这种情况也似乎并没有缓解。在大环境的压力下,各大厂家加快了自己产品的更新速度,以占领细分市场高地。而紧凑型车市场向来都不平静,从年初到现在几乎每月都有换代产品更新,接下来我们就来推荐5款热门合资紧凑型轿车,它们经过了市场的沉淀,拥有着不俗的产品力和口碑。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推荐理由: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全升级,车身尺寸再加长

  全新速腾已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3.18-19.6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尺寸长宽高为4753/1800/1462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动力部分则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速腾作为紧凑型轿车的标杆车型之一,即便是在产品末期依然保持着很强的生命力,而全新一代速腾又在此基础上实现了蜕变,更年轻化的外观、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多高科技的配置,都是当下主力消费者的需求所在,而1.4T+7DSG变速箱动力系统稳定可靠,燃油经济性也足够优秀,总的来看全新速腾是一款宜商宜家的比较全面的车型。

  东风本田思域

  推荐理由:自带“网红”体质,提供官改版本

  新款思域于5月17日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相比老款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增加了配有套件的运动版车型和两款全安心的车漆颜色。动力部分,新款思域搭载1.0T直列三缸和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这代思域自上市以来就成了汽车圈的“网红”,溜背式外观突破了传统的三厢审美,出色的动力性能和个性的外观又圈粉无数。而本次改款思域在优化用户吐槽的细节外,还推出了运动版本,继续给大家带来新鲜感。硬件方面来说,其动力系统没有变化,1.5T发动机+CVT变速箱动力组合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另外,新款思域售价也与老款车型持平,不过其前期仅提供了国Ⅴ排放车型,建议有购车需求用户可以持币等待国Ⅵ版本。

   长安福特福克斯

   推荐理由:基于福特C2平台打造,提供普通版和ST-Line两种外观,提供1.5L、1.0T和1.5T三种动力

  全新福克斯在外观内饰采用了更加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同时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均提供ST-Line车型,其中三厢版长宽高为4647/1810/1468毫米,两厢版长宽高为4378/1810/1468毫米,轴距同为2705毫米。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L/1.0T/1.5T三款直列三缸发动机,1.5L车型匹配6MT或6AT变速箱,1.0T/1.5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

  在经历过低谷之后全新福克斯焕然新生,新车可以说除了名字没变,其余的全变了,最主要的是提供了两种风格车型,如果你对驾驶乐趣需求并不是过于强烈,1.5L车型作为代步车而言还是非常的优秀的,如果你喜欢操控,1.5TST-Line车型同样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虽然其全系车型搭载了三缸发动机机,不过参数漂亮,在开起来后也感受不到与四缸机的区别。另外需要注意的是,1.5L车型后悬全部采用扭力梁的设定。

  广汽丰田雷凌

   推荐理由:基于TNGA架构打造,更加时尚动感的设计

  全新雷凌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新车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毫米。动力部分,雷凌燃油版车型搭载1.2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双擎车型的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E-CVT变速系统组成。

  雷凌在紧凑型车中本就属于热销产品,其2018年销量突破了20万辆,而全新雷凌相比老款车型在设计层面更加贴合国人的喜好,另外配置也进行了下放,其最低配车型就提供了LED自动大灯、全车8气囊以及胎压监测,底盘也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不过1.2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相比同级车型显得有些力不从“芯”。

  上汽大众朗逸

  推荐理由:“神车”光环,MQB平台打造,尺寸达到A+水准

  全新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其长宽高为4670/1806/1474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动力部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事实上,把朗逸称为“神车”一点也不为过,在过去的十一年里,朗逸全系车型销量突破了400万台,这是个非常恐怖的数字,同时也证明了中国消费者对它的认可。而换代的朗逸拥有更大的尺寸,更强的高级感,更好的行驶品质及性能表现,这些升级同样也是用户最需要的,除了底盘采用了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让人吐槽外,全新朗逸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