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8最新消息 有望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10 10:30作者:孟骁 编辑:王猛

  2018年6月5日,奥迪Q8量产版在深圳正式全球首发。日前,我们获悉,奥迪Q8有望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渐进式设计语言,定位大型轿跑SUV,动力则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提供7种驾驶模式。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Q8有望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采用家族最新的渐进式设计语言;定位大型轿跑SUV;

  内饰同样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高科技配置丰富;

  动力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提供7种驾驶模式。

  外观方面,奥迪Q8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渐进式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八边形单幅格栅,六个垂直镀铬饰条使散热器格栅呈坚固的直立状,看上去非常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86/1995/1705mm,轴距接近3000mm。此外,新车的离地间隙高达254mm,使其拥有优秀的通过性。

  侧面来看,奥迪Q8将大型SUV的霸气和轿跑SUV的动感进行了完美融合。由于采用无框车门,因此coupe造型的车顶线条向下延伸到车身,向上到达车顶扰流板,并且车顶的线条向平坡状D柱轻微拱起,营造出富有力量感的轮廓。奥迪Q8搭载了19英寸轮圈,直径要比Q7大0.8英寸。而高配车型还可选装22英寸轮圈。此外,新车前桥还装配了带固定铝制卡钳的六活塞刹车系统。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概念车的风格,不过细微之处有所调整。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通过一条狭窄的黑色高光元素与集成光带连成一体。进一步拉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并且这项设计在白天或黑夜还可产生独立的灯光标识。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全新A8类似,设计依旧走简约大气的路线,几乎没有任何按钮。此外新车提供多种颜色和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搭载了众多最新科技,奥迪AI技术在奥迪Q8身上体现的功能更为强大。储物空间方面,奥迪Q8标配容积为605L的行李厢,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可扩充至1755L。此外,新车还标配电动后备厢开启功能。后备厢舱盖在后备厢打开的情况下可以自动缩进,在后备厢关上的时候可以自动延伸开。

  动力方面,奥迪Q8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电动机与3.0TSI发动机组成,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3.0TDI发动机,其中3.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最大扭矩达到600Nm;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

  编辑点评:奥迪Q8定位大型轿跑SUV,兼具了大型SUV的空间和轿跑SUV的动感,可以说既实用又非常拉风。从实力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时尚霸气,配置方面可以说处处都是高科技,充分展示了奥迪在科技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新车未来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直指宝马X6和奔驰GLE轿跑SUV,可以预见以后高端轿跑SUV市场的竞争会变得越来越激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