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也能自由驰骋?这两台车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一号汽车时间:2019-06-10 10:27编辑:王雨

  作为一个汽车编辑,最大的好处可能就是经常会有来自经销商的车子开,从业以来我也一直没有认真考虑过给自己置办个“大件”。不过,别人的车子再好,终究不属于自己。所以,最近我也开始物色起目标来。

  考虑到自己的实际用途以及不多的预算,我最初是打算看辆二手车。但是经过实际的了解,最终还是将目标转向新车。由于新款Polo马上上市,价格方面优惠不大,飞度、致炫也就因此成为重点考察的对象。

  外观方面,作为大家口中“平民超跑GK5”,飞度给人的第一印象确实非常动感。圆实的前脸,凌厉的线条,低矮的车身无不强烈展示着自己“跑车”的气场。

  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那一撮“八字胡”充满争议,但是确实非常吸引眼球,让人看上一眼就印象深刻。

  飞度的侧面看上去很紧凑,一条凌厉的腰线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飞度长宽高分别为4096/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

  致炫的侧面看上去比飞度更矮更长,但是整体设计就比较的乏味无聊,唯一的亮点也就是C柱上的那一抹“黑”。车身尺寸方面,致炫长宽高分别为4160/1700/1495mm,轴距为2550mm。和飞度相比,除了高度之外,其余数据均占优。

  飞度的尾部同样是亮点满满,长长的组合式尾灯直接延伸至尾门后窗处,给人尾部面积更大的视觉感。而且保险杠位置加入黑色装饰,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致炫的车尾饱满有力,除了LED鹰爪式组合尾灯外,再无太多的特点,很符合丰田的设计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