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万多就能买合资三厢轿车 这几款是真的实惠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0 10:20编辑:王立银

  曾经五万元以内,消费者能购接触到的家用车只有一些低价低质的自主车型,甚至连比亚迪F3、吉利金刚等机械性能极差的车型都难以买到。如今,自主品牌实力强盛,合资车型也逼不得已推出一些价格较低的车型与之竞争,而且这些有着三厢造型的合资车型最低不到5万元便能买到。

  现代-瑞纳

  厂商指导价:4.99-7.39万元

  优惠后价格:4.79-7.19万元

  瑞纳是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主要面向三四线城市的年轻人群。它采用了最新的“流体雕塑2.0”前脸设计,这套网格状的格栅与层次感丰富的包围共同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其侧面比较舒展,并没有用复杂的腰线去设计,尾灯设计也比较呆板,可见此车的实用性。

  瑞纳的内饰设计为简洁实用的风格,中控台全为硬质塑料包裹,功能区简洁明了,内外循环的控制方式也是最古老的拨杆式设计。好在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按键有一圈镀铬的点缀,让这套内饰有那么一点生机。

  虽然车身尺寸小,但是瑞纳的内部空间并不小,175cm的正常成年人坐进去还能获得一拳半的腿部空间,不过大家不要对这辆车对的座椅舒适性有太大期望,毕竟它已经为空间妥协得太多了。瑞纳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只能说不上高速动力都勉强够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