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欢SUV不难 这些车首付2万轻松入手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0 10:10编辑:王立银

  众泰T300

  厂商指导价:4.59-9.38万元

  市场优惠价:3.85-7.55万

  众泰汽车旗下的汽车销量经历过辉煌,如今虽然不及当年,但最近却冒出一款月销8000多台的爆款车,它就是众泰T300。以懂哥分析来看,它的性价比就是它的杀手锏。虽然定位小型SUV,但长宽高4405/1830/1665mm,轴距2610mm的车身尺寸已经列入入门紧凑型SUV的范畴。

  众泰T300外观设计相当活泼,内饰则采用偏向驾驶位的设计,8英寸液晶屏能够实现远程操控、智能无线充电,还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车辆状况。动力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悬架调校偏向舒适,在弯道上也能获得较为充裕的支撑,表现还是不错的。

  这款车虽然定价不高,但市场上居然优惠1万以上,并且部分地区1.8万的优惠都有,以致于最低配优惠完出现了3.85万这样的价格,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因此出现月销8000台的成绩就可以理解。这样一款车,买个低配手动代步,那是相当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