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欢SUV不难 这些车首付2万轻松入手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0 10:10编辑:王立银

  奇瑞-瑞虎3x

  厂商指导价:4.99-6.29万元

  市场优惠价:4.69-5.99万

  奇瑞-瑞虎3x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比较漂亮的SUV了,车身尺寸为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外观采用了瑞虎家族全新的设计,内饰设计也不错,整体给人小巧时尚的感觉,一点也不显得廉价,反而很有都市味道,这点很值得赞扬。

  内饰采用奇瑞的家族设计样式,精致而充满时尚感,8英寸中控显示屏(含倒车影像、手机映射)体现档次感,动力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响应积极,上手轻松,带动1.2吨的车身不费劲,4AT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匹配出色,平顺性很好,底盘调校偏舒适,是一辆轻松好开的SUV。

  奇瑞-瑞虎3x优惠下来最低4.69万左右,自动挡优惠完5.19万左右,相比较起来,自动挡的性价比其实还要更高一些,再加上贷款3成首付,其实这款自动挡低配其实不错,日常代步极为轻松,特别对于女性用户而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