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小途昂”实拍 搭1.4T引擎/竞争XR-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0 10:13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大众全新小型suv——t-cross出现在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已由上汽大众国产销售,年内还将由一汽-大众实现量产。新车与全新polo均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轴距为2563mm(国产加长后可达2651mm),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尾箱中部由大面积黑色饰板装饰,“t-cross”标识悬挂在牌照位置下方,内饰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83kw,传动系统匹配6at/7dsg变速箱。

  视线回到国内市场,今年4月,上汽大众版t-corss正式开卖,起售价为12.79万元,预计一汽-大众版t-corss与其相差不大,而外观则会较高程度的还原欧版车型的设计理念,较上汽大众版整体造型将更偏运动、年轻化。新车上市后将施以本田xr-v、日产逍客、雪佛兰创酷、丰田c-hr等车型较大的竞争压力,丰富家族suv产品矩阵的同时,或将助力品牌销量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