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9万起 风光580 Pro到底有哪些超进化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6-10 10:06编辑:王雨

  在最近的重庆车展,东风风光品牌对风光580 Pro车型进行了预售,预售价格为9-12万元。第一次听到风光580 Pro这个名字,大家肯定会联想到那款销量非常不错的网红SUV——风光580。Pro在科技产品中运用得非常多,最常见的就是手机了。Pro可以代表更专业,可以代表更高的性能配置,也可以代表更好的体验。所以,这款风光580 Pro也让笔者充满了期待,相对于普通版本的风光580,到底有哪些“超进化”值得期待?

  外观更加运动化

  如果说原本的风光580是大气时尚,那么风光580 Pro则是更加年轻运动,采用了和轿跑SUV——风光ix5一样的前格栅设计,车身的尾部也采用了更加运动一体式尾灯镶有字母的设计。外观上的变化,还是一眼就可以发现,并且可以发现其品牌的DNA。此外,风光580 Pro还首次导入了六座版本,更加兼顾实用性,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加富有科技感的内饰

  在内饰方面,双屏的设计也是当前流行的设计,只不过风光580 Pro采用了一个15.6英寸的中控屏幕。如果说这个数据可能大家没什么概念,这大小基本就是一个ThinkPad顶级工作站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大小,还是非常大的。这也意味着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搭载了全新一代的Lin OS 4.0智能系统,也更加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在一些世界方面,比如更加运动的三幅式方向盘,全景天窗,旋钮式档把,其实都是非常讨年轻人喜欢的配置。在这一点上,东风风光品牌对于消费者偏好的洞悉和把握方面,确实做得可圈可点。

  写在最后

  谈到这款车的动力总成,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变化,1.5T+CVT的组合更加稳定省油。在笔者来看,有了这样一套成熟可靠的动力总成,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好挑剔的,毕竟这个级别可以将动力、油耗、平顺性都平衡好的车型其实并不多。加上官方还有七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又可以为这款车型加分不少。

  从风光580 Pro的这次“超进化”来看,改变的地方确实很多,而且有一些确实可以打动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关于这款车型是否值得推荐,笔者还是持肯定态度。您认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