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冷艳/高贵 三款15万最具气质SUV任你选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0 09:59编辑:王立银

  有这么一种说法,汽车是人类潜力的延伸,它代表着力量和速度。懂哥对这句话相当认同,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而汽车作为人类的工具,可以帮助人类去实现更多的价值和梦想。如今90后正处于20-30岁的黄金阶段,拥有一台车可以更高效的完成许多事物,并且对于这个阶段的消费群体来说,汽车还可以体现车主的个性和标签,比如以下3款就是例子。

  丰田-奕泽IZOA

  厂商指导价:14.68-17.58万元

  市场优惠价:13.68-16.78万

  标签:个性、另类

  要说个性,肯定很多车都符合这个标签,但要说15万级别最个性的SUV之一,以保守耐用的丰田车居然出了C-HR这样一款个性的车,在广汽丰田生产的叫C-HR,在一汽丰田生产的叫奕泽IZOA,实际上车型都一样,其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都足以让人颠覆对SUV的印象,个性并且漂亮。

  奕泽IZOA车身长宽高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搭载进口的丰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203牛·米,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9.6秒,动力不错,开起来也十分顺畅。

  丰田C-HR或者奕泽IZOA优惠完都在13.68万左右起,全系自动挡,以尺寸和性价比来看,都要比一众合资小型SUV更值。不过为了个性化的设计,这款车的后窗设计的比较小,后排乘客的视野不是很好,而且行驶起来噪音有点大,总的来说还是一部不错的车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