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腾X40对决传祺GS3 争夺安全性最佳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0 09:52作者:魏宇轩编辑:王厅

  不可否认suv一直是消费者追捧的车型,尤其是在多元化消费的今天,小型suv更是备受年轻群体的青睐,但对选购人生第一辆车的年轻人而言,动感、时尚、科技是他们共同的诉求。但往往“安全”经常是被忽视的产品点。下面我们就从安全维度为大家推荐两款高品质安全的suv,分别是奔腾x40和传祺gs3。

  作为10万元级suv,不仅需要年轻的设计、丰富的配置,最重要的莫过于安全方面。此次推荐的奔腾x40和广汽传祺gs3都在这些方面有很强的表现。到底是“都市小装甲”的奔腾x40更具优势,还是广汽传祺gs3表现更强势呢?

  安全对比结论:经过分析后能够得出结论,拥有都市小装甲之称的奔腾x40有着3h结构车身,其“超高强钢”使用比例超过20%,达到军工级mpa指标,整体高强度钢材占比远超同级别对手,后排座椅靠背采用钢板材质。x40在行人保护方面也下足功夫,如优化发动机罩及水槽盖板结构、发动机罩铰链设计可压馈结构、减少行人头部受伤几率、优化小腿碰撞缓冲块,减小小腿伤害。所以最终在安全的battle上奔腾x40取胜。

  底盘操控对比结论:同样的悬挂结构,调校方面有些差异,并且两者都配备了博世esp电子稳定系统,所以在这一环节的battle上,两者可以说是平分秋色。

  外观对比结论:外观一直都是见仁见智的事情,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单从客观配置上来讲,传祺gs3比奔腾x40轮圈尺寸更大,当然你也要在高配车型上才能享受到,毕竟传祺gs3高配车型的售价已经超过了11万,就这一环节的battle上,我认为传祺gs3略有优势。

  综合上述三大维度对比,做一个简单的总结,安全方面:奔腾x40凭借加强型3h结构车身、后排座椅靠背采用钢板材质、更高标准的超高强钢这三项内功取胜;底盘操控方面:由于奔腾x40和传祺gs3有着相同的底盘悬架结构,在调校上略有不同,也都配备了博世esp电子稳定系统,所以这一环节两者平分秋色;外观方面:传祺gs3凭借着更大尺寸的轮毂,当然它也有着更高的指导价,凭借于此我认为传祺gs3略有优势。综合性价比,安全所占的权重,我认为这场battle奔腾x40略胜一筹。也正是因为安全优势,奔腾x40成为十万元内安全性最佳的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