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天逸/CR-V/奇骏 20万左右舒适还省心SU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0 09:31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目前家里有一辆轿车,上个月很幸运摇到了号,而且手里资金也还算充裕,所以家里想再添置一辆suv,预算大概在20万元左右。这辆车平时是在城里用,偶尔会出去郊游,所以希望能够帮忙推荐坐着舒服、开着省心的合资suv,当然最好能有点个性。

  车市导购:最近几年suv市场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20万左右的suv其实可选择性非常多。那么,我就帮您缩小范围,推荐雪铁龙天逸、本田cr-v、日产奇骏这三款20万左右的合资suv,它们也基本符合了网友的购车需求,下面看看哪款车更适合您?

   车型: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厂商指导价:14.97-23.67万元

    市场优惠:2万元左右

  作为一款法系suv,雪铁龙天逸的外观设计绝对不用担心,车身四周的矩形元素,让整车变得更有个性也具备suv车型该有的力量感。内饰方面中控台、座椅都使用大量皮质材料进行包裹,相应的也为乘客带来舒适的触感和乘坐体验。上个月,雪铁龙天逸还推出了1.8t 8at车型,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前提下,动力提升、油耗也得到了下降,这也是比较推荐购买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