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S级曝光 配特斯拉式竖屏/搭混动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0 09:0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奔驰全新s级(代号w223)出现在海外地区测试,该车有望明年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外观并未采用此前盛传的隐藏式门把手,但传统的门把手设置加入智能手环、手机解锁方式也不足为奇,内饰装配超过12.9英寸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四缸2.0t、3.0t发动机,均配备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预计将达100公里。作为站在豪华品牌“食物链”顶端的旗舰级产品,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之间的较量从来不缺少看点。相对应的,s级 amg版本车型也涉足“小排量”“微混系统”领域,顺应时代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