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Cupra Leon谍照曝光 或将于年内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0 08:0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西雅特全新Cupra Leon的谍照图片,新车外观变化明显,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同时底盘小幅降低,运动化特征更为显著。据悉,该车或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西雅特目前已经将车系中的Cupra车型独立,全新Cupra Leon正隶属于高性能Cupra品牌。此次谍照中曝光的全新Cupra Leon基于新一代Leon打造,与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共享底盘平台技术。外观设计上不难看出,前格栅、进气口以及轮辋的尺寸更大,车身宽度略有增加,底盘高度更为低矮。

  同时,倾斜式的C柱带来了更为流畅的车身轮廓,时尚感倍增。前后灯组较老款车型相比变得更为纤细,但LED日行灯与示宽灯的轮廓依然保留了原有车型精髓,很有辨识度。此外,测试车的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外露式设计,但排气上方还可以看到黑色钢琴漆的伪排气装饰,不排除量产车采用隐藏式布局的可能。

  据悉,全新Cupra Leon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五门掀背版的Cupra Leon和旅行版的Cupra Leon ST,二者均采用插电混动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45Ps,纯燃油版车型是否会被取消目前尚不知晓。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