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加速仅6秒 新名爵6实力来袭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9 08:55作者:李阅编辑:赵旋丞

  4月27日,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28-14.48万元。动力方面提供1.5T四缸发动机。面对这些车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相信看完了这一期《新车型录手册》您心里就会有答案了。

  此外名爵还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惊喜,名爵30亿红包优惠政策来袭,汽集团推出5月惠民换新活动,宣布将发放30亿元的现金红包来让利消费者只要购买旗下名爵和荣威系列产品,均有机会获得大波红包优惠,这让名爵6这款高端国产车型在市场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名爵6全系立减5000元,以名爵6 2019款 20T 双离合 Trophy竞技版+运动尾排竞速套装为例,这款车优惠后价格为12.48万元。

  注:19款名爵6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2.外观颜色:

  定位年轻、时尚与运动

  名爵6定位年轻、时尚、运动型紧凑级轿车,轴距2715mm,车身长度接近4.7m,干练优美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更多的活力与激情。

  配色方面,名爵6提供4种车身配色选择,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喜爱,提供色彩十分鲜活跳跃。其中不乏名爵主打的名爵红色,身披“血色”斗篷的运动猛兽,桀骜不驯的它绝对能让你血脉喷张。

  所提供的4种配色分别为:名爵红、珠光白、曜石黑和活力金和碳素灰。

  3.内饰颜色:内饰方面分为三种,分别为黑色/红色、骑士黑和赛道红。黑色/红色为星辉版搭配的红黑竞速高级织物座椅,其它配置可在骑士黑和赛道红豪华皮质座椅之间选择。

  4.轮毂:轮毂尺寸分为三种,分别为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最低配车型手动星辉版为16英寸,其它豪华系列为17英寸,Trophy系列配备18英寸。

  5.发动机:将继续搭载上汽SG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

  6.小结:至此,有关名爵6的静态解读就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名爵6各个车款配置详情。

  配置解读

  1.开头:

  浏览过配置表后,我们发现入门车款相比高配车款而言,在舒适辅助功能方面的差距较大,其余配置的差异倒不是很明显,为了能更好的了解名爵6的配置分布情况,我们先来看看它的标准配置都有哪些。

  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全系标配)

  名爵6配置的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能抑制转向不足,减少动力损失,让普通人亦如专业车手般从容过弯。

  2.配置对比:

  (1)星辉版与运动版配置差异(差价:2.3万元)

  手动 星辉版:9.68万元

  双离合 星辉版:10.98万元

  手动 运动版:10.98万元

  双离合 运动版:11.98万元

  外观配置来看,运动版升级到了LED光源,并且加入了自动大灯和转向辅助功能,让行车便捷且安全;外后视镜增加了电动折叠功能,让收镜变更加方便,在增加豪华感的同时也避免了尴尬。内部配置来看,运动版加入前排侧安全气囊,在车辆发生侧碰时能尽可能降低前排乘客的伤害;定速巡航的增加让长途驾车不再疲惫且枯燥;座椅材质织物升级到了皮质,大大增加车内豪华感,并且主驾座椅增加了电动调节功能,方便驾驶员快速精准的找到合适自己的驾驶姿态。来到后排,增加了中央扶手及杯架,让长途出行变得便捷且舒适。同时,自动挡车型加入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让驾驶体验得到质的飞跃。

  (2)运动版与超能互联版配置差异(差价:1.8万元)

  手动 运动版:10.98万元

  双离合 运动版:11.98万元

  双离合 超能互联版:12.78万元

  超能互联版,顾名思义主要提升的是车机功能,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行系统2.0的加入首先让中控显示屏从8英寸升级到了10.1英寸,此外还增加了诸多功能,具体内容如下所示。除此之外,车窗一键升降从驾驶位升级到了全车,在增加的便捷性的同时也减少了驾驶员在关闭车窗时的分心,侧面增加了行车安全。空调也从手动空调升级到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并且带有空气负离子净化功能,让车内空气更加清新且舒适。

  (3)超能互联版与Trophy竞技版配置差异(差价:7000元)

  超能互联版:12.78万元

  Trophy竞技版+BOSE音响豪华套装:13.48万元

  Trophy竞技版+运动尾排竞速套装:13.48万元

  来到Trophy竞技版,你会发现有两个套装车型,价格相同。可能消费者有些不太理解,其实就是在Trophy竞技版基础上增加了两大选装包,并且选装包的价格已经含入指导价中,让消费者在选择Trophy竞技版时有更多选择。两大版本主要差异集中在音响和运动基因上。此外还增加了前后头部气帘,让其被动安全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

  包含熏黑骑盾格栅/前大灯/后视镜/轮毂/红色卡钳/外观组件。

  BOSE音响豪华套装(价格:8800元)

  -BOSE PREMIUM剧院级音响系统

  -360°全景影像系统

  运动尾排竞速套装(价格:8800元)

  -可开关式运动排气声浪

  -360°全景影像系统

  (4)Trophy竞技版与Trophy极智竞技版配置差异(差价:1.5万元)

  最后我们来看Trophy极智竞技版,可以说这个版本是吧Trophy竞技版的两款车型配置合

  二为一后再进行进一步的升级。Trophy极智竞技版主要增加了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整套系统是名爵联手世界顶级ADAS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品牌Mobileye打造,基于MG PILOT最新一代芯片研发设计,在出现交通突发情况时,能够迅速而有效地主动进行干预,而且避免危险的发生。

   

  说在最后:

  名爵6相比老款的改变主要集中在配置上。并且在换装了1.5T发动机以及10速EDU变速箱后,表现不俗,它的性能表现以及驾驶感受有了质的飞跃。并且此次改款对于名爵6而言是一次全方位的产品力提升,让其在竞争对手思域、菲斯塔等车型面前都有很强话语权,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名爵6采用的超高强度笼式一体化车身能带来足够的安全保障,C-NCAP 碰撞测试中达到5星标准,而菲斯塔获得了4星。

  此外新款车型售价调整后,名爵6相较竞品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优势。使其在价格和运动表现”双开花”,让其在15万级中成为佼佼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