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齐全气场足 GM8才是国民豪华MPV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9 08:26编辑:赵旋丞

  关注过香港影视剧或者娱乐新闻,你会发现丰田埃尔法是当中出镜率相当高的车型。一辆兼顾豪华感和舒适性的MPV,无论社会名流还是老百姓都难以抵挡其诱惑。但在内地市场中,出镜率更高的反而不是埃尔法,而是各式各样更加接地气的高性价比MPV。

  要说国内MPV市场中较为成功的高性价比MPV,别克GL8算一个。大气敞亮的外形加之舒适、静谧的驾乘体验,符合了消费者对一款MPV的期望。

  GL8起步价23.29万元,看似不高,但从配置来看乞丐版车型没有前雷达、没有天窗,连座椅都是织物面料,完全不符合消费者对一辆23万元车的预期。而起码要到27.29万元的尊贵版车型或以上,配置上才说得过去。

  从高溢价的市场中回头看,不难发现广汽传祺GM8才是真正能撼动国内豪华MPV市场的车型。它拥有不输别克GL8的产品力,又有更好的配置和行驶品质,是一个绝对不会错的选择。GM8凭借17.68万-25.98万元的价格区间所带来的品质,给GL8等车型带来迎头一击。

  豪华内饰 颇具国际范儿

  作为一款MPV车型,乘坐感受是最重要的考验标准,而豪华舒适的车厢也直接左右了很多MPV消费者的选择。因此,我们也从车厢开始看GM8,它用设计和配置打动消费者,用舒适静谧的乘坐感受留住消费者。

  GM8的第二排座椅非常厚实,支撑性和包裹性俱佳,长时间乘坐也没有任何不适。两侧可弯折的头枕有效避免了头部随车晃动,大角度调整的靠背和腿托,能形成基本平躺的姿势,有效缓解疲劳,舒适度堪比头等舱。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的加持,让这款座椅成为豪华座椅的代表作,称其为汽车座椅的顶配也不为过。

  在内饰方面,传祺GM8无论是整体的氛围还是实用性方面都已经向豪华MPV看齐,并且在多媒体功能、无限充电等细节配置上还有着自身的优势。此外,GM8的静谧性也相当好,不论是怠速还是高速驾驶,车内都有着非常高的降噪水准。总体而言,GM8豪华气质相比GL8甚至更高一级别的MPV车型也丝毫不显弱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