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杜兰特一样全能 全新传祺GS5亮点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9 08:20编辑:赵旋丞

  备受广大篮球迷关注的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勇士队凭借着水花兄弟和杜兰特的出色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成为西部赛区冠军并进军总决赛。当家球星杜兰特还是无解一般的存在,内外线通吃全面开花无人能及。而杜兰特所代言的全新传祺GS5(购车送2500元礼包)其实也是一款全能SUV车型,各方面的产品力都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下面就来为大家逐一解析。

  运动能力堪比杜兰特,全新传祺GS5极富操控性

  在如今的NBA赛场,凯文·杜兰特绝对是bug级球员的存在,各项能力都非常出色。211cm的身高却拥有不输后卫的运球能力,进攻手段更是丰富至极,扣篮、突破、中投、甚至三分球无所不能。面对身高不如自己的球员可以利用身体优势强打对方,而面对高个子球员又可以移动到外线远投得分,可以说对手不管用任何位置球员看防杜兰特都没法阻止他的进攻。

  全新传祺GS5也和杜兰特一样全能,尤其是在操控方面极其出色,堪称同级别车型的标杆。

  国六排放标准,用车无后顾之忧

  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取得的经济成就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也带来了很多的环境问题。汽车领域不断提高着排放标准,也是对环境保护的积极响应。从最初的国一标准逐步升级到如今的国五标准,而即将实施的国六标准将是全球最严苛的排放法规,某些方面甚至要比欧六标准还要严格。

  明星和明星车型,除了实力还要颜值来加分

  全新传祺GS5外观使用了广汽传祺家族最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硬朗富有力量感,前脸更有气吞山河的气势。内饰设计则采用了极简主义的风格,丰富的配置和实在的用料让车内同时保证了豪华感和科技感。

  总结:杜兰特为全新传祺GS5代言是英雄相惜的合作,杜兰特无死角的强大折服了一众球迷。而全新传祺GS5同样也是全方位的产品力过硬,车辆拥有原创度极高且大气的外观、富有科技感和高级感的内饰,尤其是其出色的动力系统和驾控体验,更是和杜兰特一样充满活力。再加上强大的安全配置,全新传祺GS5真的是力压同级车型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