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期霸榜 传祺GS4凭的是不断升级的硬实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9 08:18编辑:赵旋丞

  SUV是汽车市场的一股清流,大环境下依然是各厂家的支柱。购车年轻化影响下,小型SUV博取了一定热度,但对于更大的家庭用车市场来说,消费者还是需要空间和性价比优势更明显的紧凑级SUV。

  广汽传祺GS4作为广汽传祺推出的旗下第三款SUV车型,产品力已经非常的成熟,其设计方面出自国内知名年轻汽车设计师张帆之手,整体设计有着极高的原创度,凭借良好的产品力和质价比,2015年上市以来其一直保持着高热度和高销量。

  产品赞不赞 销量说了算:

  如今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除了哈弗H6(至高享16000元综合补贴 叠加易车礼包)这样的老牌劲旅长期霸占销量榜首外,宝骏510凭借价格优势也一直占据第二名的位置。广汽传祺GS4作为一款新晋的紧凑级SUV,在销量方面也一直保持前五名的状态。

  不断进步才是唯一的答案

  要想保持长期的热度和高销量就一定不能延续过去国产厂商吃老本的套路,只有不断地进步和改进才是正确的路子,广汽传祺GS4自2015年上市以来每年不断丰富自己的配置并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调整,一直的进步和根据市场需要的调整换来了消费者不断地认可。

  面对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价格不断下压,传祺GS4的售价依旧具有优势,就算是和合资品牌的同等价位区间车型相比,GS4也拥有更高的配置优势。

  对于心仪传祺GS4的消费者来说,它的另一大优势就是丰富的选择性。首先说动力组合搭配,1.3T/1.5T发动机可搭配6MT、7DCT和6AT变速箱可选、还有两驱和四驱车型,满足了对于油耗和动力还有通过性有着不同要求的消费者选择。这也导致GS4的指导价从11.68万元横跨至15.18万元,涵盖10-15万元购置SUV消费者的所有价位需求。

  综合实力是所有荣誉的根本

  对于一辆紧凑级家用SUV来说扎实的基本功是绝对不可或缺的,广汽传祺GS4在外观设计,内饰空间配置和动力底盘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这个人们对于用车需求高要求的时代就得玩儿点儿综合实力。

  总结:

  对于广汽传祺GS4来说,相比于哈弗H6和大众途观这样的老牌SUV在这两年的销量来看,它并不落下风。在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这些硬指标满足需求的前提下,传祺GS4一直以来的不断进步和合理的售价是它拥有如此高销量的主要原因。对于消费者来说,稳定的销量和庞大的基数,都能带来更好的维修保养便利性和更高的保值率,这些都是让GS4销量进一步提升的利好。有颜有实力的GS4,持续热卖的原因不言自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