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惠的三缸车 四款合资紧凑级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在价位大致相同的情况下,科鲁泽的1.3T发动机占有一定优势,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达到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三款车型排量差距非常小,但变速箱选择均有所不同,凌派匹配CVT无极变速箱,保障了平顺性,福睿斯则匹配6挡手自一体,与科鲁泽一致,而英朗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较快。

  动力小结:

  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均采用了三缸发动机,对于日常居家的消费者来说,燃油经济性得以保障。在价位大致相同的情况下,科鲁泽动力占有一定优势,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kW,而其余三款车型均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上几乎相差无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