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惠的三缸车 四款合资紧凑级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基本配置都有所配备,只不过在细节上略有差异。广汽本田凌派和长安福特福睿斯均配备了实用的无钥匙启动功能,提高了便利性。方向盘方面,科鲁泽和福睿斯均采用了真皮包裹,比较厚道,其余两款车型则采用塑料材质,同时,仅凌派车型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其余支持上下调节。

  座椅方面,科鲁泽和凌派采用了仿皮材质,英朗采用了织物座椅,而福睿斯则采用了真皮包裹。另外,科鲁泽和福睿斯的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其余均为手动调节。值得一提的是,四款车型当中仅科鲁泽前排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这对于北方用户来讲非常贴心。

  除此之外,虽然福睿斯采用了自动空调,但并没有配备后座出风口。同时,除英朗外,其余车型驾驶位均支持一键升降功能。

  内饰小结:

  四款车型在内饰配置上各有各的优势所在,例如科鲁泽前排座椅提供加热功能,凌派和福睿斯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功能,同时,福睿斯还配备了三组座椅记忆功能。别克英朗虽然配置中规中矩,但用料上颇为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