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惠的三缸车 四款合资紧凑级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均配备了国内消费者喜爱的电动天窗,但在实用性配置上有所差异。其中,除凌派外均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别克英朗未配备车窗防夹手功能。

  值得表扬的是,凌派和福睿斯均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功能,提高了日常便利性。另外,雪佛兰科鲁泽配备了远程启动功能,福睿斯则配备了主动闭合进气格栅。除此之外,四款车型在大灯光源上有所差异,其中,科鲁泽最为厚道,配备了LED灯源,福睿斯配备了氙气大灯,其余两款车型则采用了卤素大灯。

  外观小结:

  四款车型在外观上都各具特色,雪佛兰科鲁泽配备了Redline套件,运动感十足。本田凌派相比老款车型有较大变化,硕大的镀铬装饰条很有力量感。福睿斯和英朗虽然变化较小,但辨识度较高。配置方面,科鲁泽作为刚刚上市的全新车型,在配置上优势明显,其余三款车型差距不大,仅在实用性配置上有所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