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气场不输奔驰E级 这辆中大型车值得考虑

来源:车家号时间:2019-06-06 12:37作者:白希文编辑:王猛

  在国内市场的豪华中大型车里,奔驰E级其较高的品牌力,和豪华商务的气场。在同级车中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最近奔驰E级进行了换代,加入了轻混系统,降低了发动机排量。这也让很多网友吐槽:连"汽车的发明者"都开始缩水了。不过,市场中还有一款同级车型,虽为"二线"豪华品牌,但其各项实力都十分出色,并且还推出了符合目前排放政策的国六版,它就是林肯大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

  目前优惠3万元的2019款两驱尊悦版,虽然是林肯大陆全系最入门的车型,不过单从外观来看,和其高配版本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带有自适应远近光的氙气大灯,并带有自动开启和大灯清洗、延时关闭等功能,这些均为全系标配,LED光源只在顶/次顶配上出现。

  车身侧面,林肯大陆带来的是典型的美式豪华味道,并没有过多的溜背设计,带来了与主流设计不一样的感觉,稍稍昂起的车头,整个姿态像一艘游艇。这也是美系豪华轿车一直以来的传统风格。相对于奔驰E级来说,虽然在轴距上有些略势,但其超过5.1米的车长带来的气场丝毫不逊色。林肯大陆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

  值得一提的是林肯大陆的门把手设计,和贯穿前后车门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这个细节点缀也充分的诠释了美系豪华。

  尾部方面入门版同样与高配车型大致相同,尾灯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它身上同样可以找到,再配合上方的英文LOGO,逼格这一块拿捏很到位。

  内饰方面,林肯大陆并没有营造出过多的奢华气息,镀铬两面的装饰并不多。而是采用大量实打实的木质饰板,这种设计更加的内敛。所带来的感受更多的是低调,并且基本上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在质感上更上一层。

  配置方面,即便是入门版配置仍然不低。无钥匙启动/进入、主动闭合格栅、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主动降噪、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等,虽说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高科技配置,但这些配置带来在驾乘舒适感也不差。

  乘坐方面,林肯大陆全系标配了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并带有座椅加热/记忆/头枕4向调节功能。填充物十分充实,乘坐的舒适度十分靠近沙发的感觉。

  后排空间,虽然轴距在同级中并不算十分出色,但其2994mm的轴距还是带来了不俗的后排空间,再加上类似沙发的座椅,乘坐感受表现仍然十分出色。

  动力上,采用的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国五版在马力上有所缩减。其动力参数为:最大马力241Ps、最大扭矩386Nm。与之匹配的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奔驰E级的轻混,386牛米的扭矩在前段加速的表现优势明显。

  白希文总结:

  虽说林肯品牌的车型在国内并不受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但其实单从产品力的角度出发,林肯大陆还是一款比较值得入手的豪华中大型车,至少在BBA满街跑的现在,一辆独特美式豪华车的出现,或多或少的能抓住人的眼球。在加上相对便宜的售价,林肯大陆的入门版还是比较值得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